_壹贰叁叁-

“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啦。”

【添望】情侣之间的信任体现在哪些方面?

不是很标准的知乎体。

盛望视角回忆一些过往,短小。

语气ooc预警,可能有些地方会有私设。

B:believe,信任。


情侣之间的信任体现在哪些方面?


最佳回答:

【匿名用户】

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三十分。

我跟我的爱人刚结束今天的工作,刚准备睡觉,突然看到了这个问题,挺感兴趣的。

我跟我爱人是高中认识的,刚开始的时候我怎么看他怎么不爽。

我是转校生,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,我被老师安排到他旁边坐,他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然后他醒过来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为什么坐这,并在怼了我一顿后默默把桌子搬到了我的后面。

开起来很糟糕的开局是吧,我也觉得,所以当初我对他的初印象就很一般。

但是没关系,相处了几天后,我对他就有很大改观了。

后面才发现,他还是我名义上的哥。

这里就不赘述了,我们俩的日常基本上都是互怼,他真的很会怼人,高中的时候每次都把我怼得哑口无言。

虽然但是,我还是不承认他怼人的逻辑。

哦补充一点,他现在依旧嘴“很贱”,不过比高中的时候好多了。

毕竟我这么伶牙俐齿,他现在肯定怼不过我了。

哈哈。


我仍然记得我们是怎么熟络起来的。

那是一个夜晚,我们有一个聚会,聚会的时候我喝的有点多,就有点醉醺醺的,加上有点生病,记忆就有点混乱了。但是我清楚地记得他把手里的药递给我,我那时应该是抱怨了一句我们俩太疏远了这类似的话,然后他说其实可以试试。

试试熟一点。

后来我们就真的一点一点熟起来了。

他嘴真的挺毒的,完全不像他外表看到的一样,每每都把我怼得说不出话。但是他真的挺会照顾人,所以上学时候很多事情只要有他在,我都很少会担心。因为他做的多了,习惯了他做的事,渐渐的就开始相信他,知道他会做好。所以呀,虽然我老是被他的毒舌攻击,但是我知道他虽然嘴上怼我懒,但不会停下手上帮我整理试卷的动作,知道他即使有下次,下下次,他也一样是嘴上损我,但永远不会停止帮我。

即使那只是很小的很小的,可能只是拉窗帘的一个动作。

可就是这样一个动作,我拥有了一个很完美的午休。

典型的嘴硬心软。

很美好。

虽然他可能不喜欢这个形容,但是我真的觉得挺可爱的。

后来的后来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我真的很喜欢他,尤其是他每次头上冒问号的时候,我都会觉得,他真的很可爱。

我们相处的日常其实也没多大变化,依旧是天天互怼,吵吵闹闹的,就是比以前多了一点亲昵,他帮我做的事也更多了。

至于中间有些曲折就不多说了。现在我们仍然在一起,就已经很好了。

我们两个人工作都挺忙的,但是我有赖床的坏毛病,所以基本上每天早上都是他叫我起床,然后我不用操心任何事情,起床就洗漱,洗漱完就吃热乎的早餐,出门前,也无需过多检查我的公文包。

因为我知道,他会替我收拾好的,而且,在我没醒过来之前,我知道,他已经检查了很多遍。

所以我无需多虑。

因为他为我打造了温柔乡。


有点扯远了,我想表达的是有些人可能觉得信任是一件很大的事,但其实它不大不小,大到要依靠它两个人才能长久地走下去,小到只要你认真观察,就会发现,信任藏着生活的每个角落。

信任不只体现在可以随便查手机,还体现在我每天都不用检查我的水杯,因为我知道,里面的水,一定是冬暖夏凉的 。


希望你喜欢这个回答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